聯絡我們首頁網頁地圖
   
  公司簡介
  沿革
  工廠設備
  品質管理
  研究開發
  日本總公司
   
 
 
  工廠設備
 
ISO9001

日本熊本總公司工廠在2001年10月9日經由(財)日本適合性認定協會(JAB)所認定的認證機關而正式登錄。

ISO9001指的是由國際標準化機構(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)所制定的,用來規定品質面管理架構(品質管理系統)的要求事項。

這是為了回應客戶的需求,將情報反映在產品中進行提供,並為了能夠持續改善的「融入了重視顧客、PDCA Cycle(Plan, Do, Check, Act)、文件化等要素之品質管理系統」。目前作為最強的品質管理工具,也是Step up中不可缺少的一個環節,不分業態、規模、官、民,被多方面的組織所認可,上述的系統已經成為了業務的主軸。


健康輔助食品GMP

日本熊本總公司根據上述制度,經過了文件調查、實地調查以及判定委員會的審查之後,於2006年11月11日得到了認證。

健康輔助食品GMP是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(合理製造規範)的簡稱,健康食品的製造業者從原材料進貨到最終產品出貨為止,通過合理的管理組織之建置以及作業管理(品質管理,製造管理)的實施,合理架構設備之建置,是一個以確保產品品質及安全性為目的的系統。

根據2005年2月1日厚生勞動省所公佈的「關於藥丸,膠囊等食品之合理製造相關之基本想法」,(財)日本健康營養食品協會作為第三者認證,啟用了「健康輔助食品GMP的認定制度」,並進行認定。

  台灣森川健康堂股份有限公司
MORIKAWA (TAIWAN) CO., LTD.

Tel:886-2-23775758  Fax:886-2-23775759
日本總公司官網
森川健康堂株式會社 日本總公司
© 2014 森川健康堂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